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RT遭攔腰撞! 女駕駛昏厥前急煞救乘客

台中市昨日驚傳一起車禍,一輛銀色休旅車攔腰撞擊BRT快捷公車。(圖擷取自東森新聞)

台中市昨日驚傳一起車禍,一輛銀色休旅車攔腰撞擊BRT快捷公車。(圖擷取自東森新聞)

2015/01/21 12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中快捷巴士BRT昨日晚上驚傳一起車禍,一輛休旅車駕駛疑似路況不熟,直接攔腰撞上正要出站的BRT,衝擊力道之強讓BRT女駕駛暈眩在駕駛座上,好在她在千鈞一髮之際帶上手剎車,才讓全車乘客安然無恙,最後兩駕駛同時被送往醫院治療。

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這起車禍發生在昨日晚上9點時,台中一輛BRT公車正從台中車站前出站,沒想到一台銀色休旅車突然衝了出來,從側邊直接撞擊BRT的駕駛座位置,只見畫面中休旅車速度飛快,導致BRT女駕駛在承受衝擊後差點飛了出去,而且就在她意識逐漸昏迷前,仍心繫顧客安全,帶上左側的手剎車,避免造成更大傷亡。

車禍發生後,巴士上的乘客們並無受到傷害,因此趕緊上前替駕駛鬆開安全帶,且通報警方與醫護人員們前來支援,最後休旅車與BRT駕駛被送往醫院治療,所幸並無性命之礙,目前警方仍在掌握車禍肇事原因,只確定休旅車駕駛沒有酒駕嫌疑。

衝擊力道之強,讓BRT駕駛迅速昏了過去。(圖擷取自東森新聞)

衝擊力道之強,讓BRT駕駛迅速昏了過去。(圖擷取自東森新聞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