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侵鄰女 男竟辯稱「膜沒破」不算

男子性侵鄰居弱智女兒,事後竟辯稱「膜沒破」不算。(情境照)

男子性侵鄰居弱智女兒,事後竟辯稱「膜沒破」不算。(情境照)

2015/01/21 08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男子性侵鄰居弱智女兒,事後竟辯稱「膜沒破」不算,少女供稱男子脫掉她衣服時曾說「刺刺看」,惡行敗露,最後遭法官判7年1個月徒刑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桃園陳男被鄰居控告性侵其弱智女兒,判決書指出,陳男明知鄰女心智缺陷情況,前年2月某晚見少女1人閒逛,竟謊稱「帶你出去走走」,實則強押少女到汽車後座性侵得逞。

少女雖心智有缺陷,但仍有基本辨別能力,她供稱陳男脫掉她衣服時曾說「刺刺看」,因為擔心人身安全,所以沒有立即反抗。她還進一步指出,對方還稱「不能跟人家說,我會生氣喔」。

但法庭上陳男仍矢口否認,「有摸胸沒性侵」,還稱醫院鑑定少女處女膜未發現裂傷,無法證明他與女子曾經發生性行為,少女是自己跑到後座,然後拉起上衣、脫下褲子,「我原本想要和她發生性行為,但後來沒有」。

但桃園地方法院詢問醫院,醫院回函「處女膜乃一有彈性之結締組織,且形狀、孔徑各有不同,故性器插入未必會造成裂傷」,加上顧及女子及其家屬與陳男素無恩怨,不會無端陷害他,因而識破陳男惡行,最後判他7年1個月徒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