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琉線公船撞東港碼頭 數人受傷

欣泰號撞東港,乘客受撞擊並送醫。(翻攝自臉書社團小琉球聯盟)

欣泰號撞東港,乘客受撞擊並送醫。(翻攝自臉書社團小琉球聯盟)

2015/01/11 20:37

〔記者陳彥廷/東港報導〕行駛於屏東東港至小琉球間的鄉公所公營交通船欣泰號,今天下午驚傳進入東港碼頭時未確實停船導致撞擊,而突如其來的震動造成7人受傷,鄉長陳隆進表示,傷者送醫觀察後目前都無大礙,今天就會馬上請技師前來檢查為何出現碰撞港口的情形。

往來屏東東港與小琉球間的公營交通船欣泰號,下午約4點載著19名乘客,從小琉球航行至東港碼頭時,船頭不慎撞擊碼頭港岸,準備下船的乘客站起瞬間被突如其來的碰撞震得東倒西歪,7名乘客因此碰撞受傷並感到暈眩不適,海巡人員趕緊協助送醫;船公司則向受傷乘客致歉,表示會負起所有醫療責任,事故原因調查中。

鄉長陳隆進表示,事發時已掌握傷者情形,皆為皮肉輕傷,經送醫處理,目前仍有3位傷者留院觀察,其餘傷者則無大礙,目前已請傷者留下資料,船公司將密切與傷者聯繫,鄉公所也會注意傷者的後續狀況。

陳隆進指出,初步判斷是離合器故障導致無法即時煞車,明天就會請技師前來調查、維修,釐清船到底出了什麼狀況,確保未來不再發生類似情形。

乘客受撞擊並送醫。(翻攝自臉書社團小琉球聯盟)

乘客受撞擊並送醫。(翻攝自臉書社團小琉球聯盟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