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如願得子 北巿4婦人返朝天宮謝註生娘娘

婦人黃芯慧〈左二〉求子如願,今一家人返回北港朝天宮還願。(記者陳燦坤攝)

婦人黃芯慧〈左二〉求子如願,今一家人返回北港朝天宮還願。(記者陳燦坤攝)

2015/01/10 14:50

〔記者陳燦坤/雲林報導〕葉于琳等四位婦人為了求子,去年不僅到台北巿一家廟宇,向北港朝天宮分靈的註生娘娘祈求,還專程到北港參加媽祖遶境,四人果真如願懷孕、生子,今特地返回朝天宮,答謝註生娘娘。

葉于琳等婦人今依習俗,備妥油飯、麻油雞、紅蛋等擺在朝天宮註生娘娘殿供桌,與註生娘娘分享孩子誕生的喜悅,葉于琳等人想起去年農曆三月到北港參加媽祖遶境後,四人回到台北竟陸續傳出喜訊,讓她們又驚又喜。

葉于琳求子多年,現在總算如願相當開心,同行還願的黃芯慧也產下一子,還願的同時還希望註生娘娘保佑,讓她再添一個女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