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劣!誰刺破我的坐墊? 警緝凶「是條狗」

狗兒豪邁站在機車上,彷彿自己在騎車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)

狗兒豪邁站在機車上,彷彿自己在騎車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)

2015/01/09 21:57

〔記者吳政峰/基隆報導〕三名男子本月5日前往基隆市大武崙派出所報案,表示停放在新山水庫旁的機車坐墊遭人破壞,忍無可忍決定報警緝凶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立刻破案,通知他們到場指認,三人氣沖沖到警局準備找人算帳,卻看到錄影帶上出現一隻流浪狗瘋狂啃食著愛車,當場愣住哭笑不得,只得摸摸鼻子自認倒楣。

賀男等三名立榮航空地勤人員平時都會騎摩托車到該地,前幾天發現機車被任意移動,三人隱忍不發,沒想到5日晚間竟發現機車坐墊破大洞,裡面的泡棉都掉出來,崩潰的情緒爆發,衝去警局報案。

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,畫面顯示一隻流浪狗現身先伸懶腰,接著四處張望有沒有人出現,躡手躡腳跳上機車,屁股對著鏡頭開始啃咬坐墊。

啃一啃意猶未盡,狗狗轉身,雙腿直接跨在儀錶板上,有如展現豪邁騎車的氣勢,歷時三分多鐘,這隻流浪狗慢慢覺得索然無味,才跳下車離去。

被害人看到畫面覺得欲哭無淚,互相面面相覷說:「我們可以以毀損罪移送這隻狗嗎?」

狗兒開始啃機車坐墊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)

狗兒開始啃機車坐墊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)

機車椅墊被破壞得體無完膚,車主欲哭無淚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)

機車椅墊被破壞得體無完膚,車主欲哭無淚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