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洗到一半樓下起火 洋男著紅內褲倉皇逃出

住在5樓的外籍教師洗澡洗到一半倉皇逃出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住在5樓的外籍教師洗澡洗到一半倉皇逃出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2015/01/08 18:11

〔記者謝君臨/新北報導〕今天下午3時許,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一棟5層樓公寓,2樓突冒火舌,濃煙迅速往上竄升,消防隊獲報趕抵,趕緊疏散民眾並佈水線灌救,由於起火點推疊許多雜物,火勢控制後一度復燃,所幸於40分鐘內完全撲滅,屋主及時奔逃並未受傷,5樓正在洗澡的外籍男子則倉皇逃出,有輕微嗆傷現象。

鄰居表示,該戶住著一名老婦及其子女,複姓歐陽,老婦以撿拾回收物為生,故室內堆疊許多雜物。40多歲的兒子則指出,起火時他正在臥室內睡覺,聞到濃煙驚醒跑出查看,當時客廳已陷入火海,他急忙奔逃並通報119,所幸僅左手臂外套輕微燒毀,並未受傷。

在美語補習班擔任教師的外籍男子,當時正在5樓洗澡,不料洗到一半樓下突然起火,他披上外套從隔壁棟倉皇下樓,身上僅著一條紅內褲,有輕微嗆傷現象,與他同住的2位大學生聽聞火警趕回,見他平安無恙當場搭肩安慰。

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尚少華指出,獲報後隨即出動23台各式車輛,以及70人到場搶救,現場燃燒面積約20坪,起火點位於客廳沙發,懷疑是菸蒂釀災,但確切的起火原因,仍須由火調人員鑑識。

淡水英專路傳火警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淡水英專路傳火警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屋主表示起火時他在臥房睡覺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屋主表示起火時他在臥房睡覺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火勢控制後一度復燃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火勢控制後一度復燃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