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麻豆級女警 外籍女師讚人美心美

正妹女警洪碧卿讓外籍女師稱讚「人美心美」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正妹女警洪碧卿讓外籍女師稱讚「人美心美」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2015/01/01 15:40

〔記者林良昇/台中報導〕身高173公分,面容姣好,曾擔任過旅行社領隊的「麻豆級」女警洪碧卿,運用流利英文,與遺失手機的加拿大籍女老師MAYA溝通,快速找到MAYA遺失在計程車上的手機,讓MAYA誇洪員「人美心美」。

正妹警花洪碧卿3年前在台中外埔實習時,陪同其他員警查緝民宅竊案,當場發現竊嫌,竊嫌看見洪碧卿,卻只顧著看著她傻笑,忘了逃跑當場被逮,「偷兒難過美人關」的故事,轟動一時,不少員警為之笑稱:「這就是美人計!」

洪碧卿去年調至中市警二分局永興所,日前晚間,一名24歲加拿大籍美語女教師「MAYA」到派出所報案,因為MAYA全程講英文,洪碧卿雖已準備下班,聽到MAYA說英文,自願留下協助,和MAYA溝通。

MAYA說,她從台中火車站搭計程車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就醫,卻發現手機遺失,心中非常惶恐,洪碧卿先和其他員警載她回到台中火車站詢問,調閱監視器,找到計程車司機,約2個多小時,MAYA手機失而復得,誇讚洪碧卿「人美心更美」,連連向她道謝。

32歲洪碧卿東海大學畢業,因為曾經在夜市失竊名牌皮包,覺得小偷很可惡,想把他們全都全抓光,決心從警,曾經擔任旅行社領隊的她,時常接待外國旅客,英文流利,「能運用專長協助外國朋友十分開心!」

身高173公分,高挑身材猶如模特兒,洪碧卿說,她的興趣是旅遊、閱讀英文書報、看外國影集,問她感情狀況,她說目前「未婚」,有沒有男朋友?她則害羞地笑而不答。

洪碧卿身材高挑,猶如模特兒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洪碧卿身材高挑,猶如模特兒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