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復古兒童零食「梅仔片」居然是毒品!

警方查獲以各種食品外包裝偽裝成的毒品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警方查獲以各種食品外包裝偽裝成的毒品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14/12/31 10:33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保安大隊五中隊,巡邏行經八德路三段198號前,發現高姓男子看到警車靠近就轉身閃離,警方攔下盤查,眼尖看到高男右腰際有鼓鼓的凸起狀,假意喝問:「你有帶東西對吧!」,高男全身顫抖,右褲管就滑落出5包的「梅仔片」,他坦承是毒品,還主動表示有其他毒品放在附近友人的轎車上。

警方帶同前往查看,果然在附近的一輛違停轎車上,查獲有恐嚇、毒品前科的23歲郭男,並在駕駛座扶手,找到一罐外裝標籤偽裝成復古兒童零食的「梅仔片」39顆,另在駕駛座下方起獲以咖啡包偽裝成的71包K他命毒品。

警方表示,此次查獲的毒品「梅仔片」,內含有MDMA毒品,外觀上大小和顏色均與一般市售裡玩零食「梅仔片」無異,若一旦遭幼兒誤食,將會造成嚴重後果。

警方調查,高男是某夜店DJ,郭男則在酒店擔任業幹,兩人在酒店經朋友介紹認識。2人攜帶大量毒品,是準備與人交易。訊後依法移送偵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以童玩零食梅子片外包裝偽裝成的毒品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以童玩零食梅子片外包裝偽裝成的毒品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