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載砂石車58噸重 輾破騎士頭顱

2014/12/30 18:21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石岡區昨天(29日)發生一起怪異死亡車禍,張姓男子駕駛超載的砂石車,行經土牛國小附近,右後輪輾過劉姓機車騎士的頭部,在高達58公噸重量輾壓下,頭顱與安全帽破裂,砂石車卻找不到明顯擦撞痕跡,張姓司機也不知輾死人,繼續行駛200公尺,才被路人告知肇事,警方目前仍難以釐清這起死亡車禍的確切過程。

東勢警分局梅子交通小隊調查,張姓司機(55歲)昨天傍晚6時左右,駕駛超載的砂石車,這輛車總重量限制35公噸,但實際重量可能達58公噸,他行經豐勢路土牛國小附近,往豐原方向時,輾過同向劉姓機車騎士頭部(56歲),劉某當場腦漿外溢死亡。

張某宣稱,他不知輾死人,繼續行駛約200公尺,一名汽車駕駛猛按喇叭告訴他撞到人,他才停車查看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見砂石車行車路徑為直線,並沒有轉彎或變換車道,劉某騎機車在砂石車右後方,但監視器沒拍到案發現場畫面。

警方發現砂石車右方,有兩道很細微的痕跡,不是擦撞的鈑金凹痕,而是砂石車輪胎旁護欄的灰塵泥沙,有東西抹過的痕跡,這兩道痕跡很難判斷肇事原因,是劉某先自行摔車,才滑入砂石車輪胎下,還是先擦撞砂石車摔車,才滾入輪胎下。

警方發現案發現場前,曾經停一輛資源回收車,懷疑回收車擋住劉某前方,劉某要迴避資源回收車,才會過度靠近砂石車衍生憾事,但目前仍無確切證據可證明這項假設,資源回收車司機今天下午也宣稱,此案與他毫無關係,全案仍依過失致死罪嫌調查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