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鹽奶案伯母出庭 法官:我拿把鹽讓你吃看看

鹽奶案29日在高院開庭,被押的嫌犯鄒雅婷(右)在法警戒護下出庭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鹽奶案29日在高院開庭,被押的嫌犯鄒雅婷(右)在法警戒護下出庭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2014/12/29 15:50

〔記者項程鎮/台北報導〕高等法院下午首度開庭審理鹽奶殺嬰案,承審法官陳志洋怒斥被告鄒雅婷對被害女童湘湘「凌遲致死」,陳志洋質問鄒:「你有沒有想過,小孩子抵抗力弱,吃這麼多鹽有多痛苦」,「我拿把鹽讓你吃看看!」鄒則泣訴:「我真的做錯了。」

陳志洋表示,鄒雅婷在湘湘的奶粉加鹽一兩次就算了,還一而再、再而三加鹽;到庭論告的檢察官指出,鄒在湘湘奶粉加鹽,聲稱要讓她拉肚子,但客觀上不會發生這樣結果,鄒四度加鹽,應可預見會造成湘湘死亡,屬於不確定故意殺人,希望高院改判。

鄒雅婷表示,當時奶粉加鹽只想讓湘湘拉肚子,後來湘湘的母親說湘湘發燒,沒說拉肚子,她才又在奶粉加鹽,她認罪,但沒有故意殺害湘湘。

鄒的律師李靜華表示,案發後,鄒雅婷相當悔恨,三度自殺未成,還每天寫信給湘湘父母致歉,希望高院考量鄒有悔意,予以輕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