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鼠會詐財 不事生產專拉下線

2014/12/27 16:57

〔記者顏宏駿/員林報導〕真好康,入會35萬,下個月領10萬,招一會員領取2萬元!現年58歲的王姓男子,以「純資本運作」為號召,吸引下線加入,如此經營所謂的「老鼠會」,彰化檢方介入偵辦,昨天偵查結將王男提起公訴。

判決書表示,王姓主嫌在2010年加入「純資本運作」的老鼠會後,認為有利可圖,招攬3位家人、2名友人入會當下線。

檢方調查發現,該會以獎金以單位計算,每人先繳交每單位26萬到35萬元不等的入會費,次月每單位可先拿回10萬元,而且每招募1個單位還有2萬元獎金,該集團還宣稱只要招攬下線達23人,就可以升為老總階級,每月能領10萬到50萬元人民幣。

其中一名林姓被害人入會後,為盡速拿回本錢,所以想要招攬友人入會,友人驚覺有異報警,全案才曝光。

彰化檢方深入追查後,發現該團體根本不事生產,而是多層次傳銷的老鼠會,王姓主嫌更因此手法獲利超過百萬元,昨天被依違反公平交易法提起公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