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合院民宅深夜竄火 母衝火場救子雙亡

消防人員進入搜尋,於正廳左側房間,發現潘姓屋主的妻子黃女及兒子身上遭柴木壓住,已無生命跡象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消防人員進入搜尋,於正廳左側房間,發現潘姓屋主的妻子黃女及兒子身上遭柴木壓住,已無生命跡象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2014/12/26 23:41

〔記者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後龍鎮1間三合院民宅,今天深夜傳出火警,53歲黃姓女屋主,為了要救有重度殘障的17歲兒子潘男,衝回火場,母子2人不幸遭坍塌的屋頂壓蓋受困,不幸命喪火窟。

後龍鎮龍津里1間三合院民宅,今天晚間9點40多分,傳出火警,消防人員到場時,潘姓屋主則抱著3歲的孫女,向消防人員求救「我老婆和兒子還在裡面」。

但當時三合院正廳已陷入火海,屋頂也被燒坍塌,消防人員無法入內搶救,待1小時後,火勢撲滅,消防人員進入搜尋,於正廳左側房間,發現潘姓屋主的妻子黃女及兒子身上遭柴木壓住,已無生命跡象。

黃姓屋主表示,火警發生時,他人在外頭,接到妻子電話告知家裡失火了,他隨即返回,妻子見他回來,把孫女交給他,就衝入要救有重度殘障的兒子。

消防局表示,三合院正廳幾乎全數被燒毀,起火地點及原因,仍待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