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府方:馬英九為杜絕惡意爆料才提告

總統府方發言人表示,為遏止惡意爆料的歪風,馬英九總統才決定提告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總統府方發言人表示,為遏止惡意爆料的歪風,馬英九總統才決定提告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2014/12/25 19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馬英九今晚(25日)委託律師以個人身分對周玉蔻提告。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表示,周玉蔻毫無根據的對馬總統頻頻抹黑,為杜絕惡意爆料的社會風氣,馬總統才決定提告。

媒體人周玉蔻近日來頻頻指稱馬團隊收受頂新集團2億新台幣的政治獻金,更直接提報馬英九就是收錢的人,今天周玉蔻更淚訴表示如果馬英九是清白的,她願意坐牢。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今晚表示,馬英九已經委任律師對周玉寇提告。

馬瑋國表示,由於周玉蔻近來不斷以抹黑及汙衊的方式對馬總統做出「收受頂新政治獻金」以及「頂新門神」等不實指控,根本毫無根據,馬總統雖然一向不願輕易提出訴訟,不過為了遏止惡意爆料的社會歪風,才決定正式採取法律途徑,讓當事人在法庭上拿出證據,接受司法檢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