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被疑自導自演散播裸照 辜莞允嗆:臉腫了嗎?

辜莞允先前因丟失相機,導致裸照遭到外流。(擷自臉書)

辜莞允先前因丟失相機,導致裸照遭到外流。(擷自臉書)

2014/12/22 19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路女神辜莞允(Nono)今年因裸照事件受到打擊,還一度被疑是她自己散播裸照,如今真相大白,證實為一名許姓男大生所為。辜莞允今(22)在臉書發文嗆聲:「我要用力、用力、用力,狠狠地打那些說我是自導自演的人的臉。」

辜莞允先前因裸照事件遭不少網友消遣,有網友當時曾留言嗆她「炒作」、「自導自演」,「敢拍就要有外流的覺悟」,讓辜莞允感到不滿。

Nono在臉書表示:「我保護措施不夠周全,以致於不能防範惡意的犯罪者,並不代表活該受害。權利不會因為自我保護不足就可以任人踐踏,惡意的侵害仍然是侵害。」

如今,撿走辜相機並散播裸照的犯人已找到,為一名世新大學許姓男子,已遭檢方依妨害電腦使用、散佈猥褻物等罪起訴。

辜莞允今一吐怨氣,發文打臉那些說她是自導自演的人,表示自己其實一直都知道兇手是誰,因對方在撿到相機隔天就已歸還,並嗆聲說:「臉腫了嗎,酸酸?」

辜莞允今發文嗆當初質疑她自導自演的網友,「臉腫了嗎?酸酸?」(擷自臉書)

辜莞允今發文嗆當初質疑她自導自演的網友,「臉腫了嗎?酸酸?」(擷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