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志強將卸任 梨山送禮不忘談政績

即將卸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(圖後中),昨天化身聖誕老人,送禮物給學童與居民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即將卸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(圖後中),昨天化身聖誕老人,送禮物給學童與居民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2014/12/22 18:24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即將卸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,今天下午到最偏遠的和平區梨山,主持明華園梨山開演之外,也化身聖誕老人送禮給學童與居民,他回憶說,縣市合併之後,市府團隊在梨山創下許多「首例」,包括元旦升旗、教堂光雕活動等,透過各種活動讓更多人看見梨山之美,明華園首次到梨山吸引龐大人潮,見到熱鬧的場面,「我感到非常幸福」。

胡志強不忘宣傳自己的建設成就,他說,梨山的道路與建設,這幾年花費將近12億元,往年的預算一年可能不到1億元,現在一年就投入3億、4億元,市府經濟發展局也協助當地攤販整治,梨山已經越來越好。

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「2014台中傳統藝術巡演」今天下午抵達梨山賓館前廣場,由明華園當家臺柱孫翠鳳領團演出,吸引近四百名觀眾欣賞,胡志強帶著本月20日於台中國家歌劇院前聖誕樹,募集到愛心禮物,化身聖誕老人於冬至之際,為梨山地區300多位國中小學童帶來禮物與祝福,他還自己加碼自備娃娃、帽子等禮物,要讓學童更開心。

明華園今天演出的戲碼是「鴛鴦槍」與「護國將軍」短劇,另有孫翠鳳現場歌仔戲教學體驗,為梨山地區帶來歡喜與熱情的傳統戲劇饗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