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定國道車禍3死2傷 家屬回到現場招魂

家屬重回車禍意外現場進行招魂、場面哀戚。(記者林孟婷攝)

家屬重回車禍意外現場進行招魂、場面哀戚。(記者林孟婷攝)

2014/12/21 17:34

〔記者林孟婷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國道八號安定路段20日晚間發生重大死亡車禍,一輛遊覽車與一輛自小客車發生嚴重撞擊,造成自小客車上呂姓夫婦身亡,呂姓夫婦的7歲女兒,以及車上劉姓婦人及其8歲的兒子傷重送醫治療,今日早上劉女的兒子因出血過多搶救無效、宣告不治,該起重大車禍總計造成3死2傷。

今天早上檢察官前往殯儀館進行相驗,包括呂男的胞弟、舅舅、岳母及劉女的前夫等家屬都到場。

呂姓夫婦的家屬今日下午回到車禍現場進行招魂,家屬口中大喊親人的名字、淚流滿面,現場哀戚。

死者呂男在關廟經營包子店,妻子盧姓婦人則在塑膠工廠上班,案發當天他們一家三口要到安南區附近找朋友,順道邀約老鄰居劉女母子一起前往拜拜,沒想到就發生意外。

20日晚間遊覽車黃姓司機在國道八號由西往東方向行駛,而由東往西的自小客車疑似違規左轉,遊覽車未注意前方路況攔腰撞上自小車,造成自小客車車體嚴重扭曲變形,遊覽車則是失控衝入國道旁的便道,但真正的車禍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偵辦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