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山高南下豐原路段7車連環撞 釀2死7傷

高雄詹家的箱型車在車禍中2死3傷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高雄詹家的箱型車在車禍中2死3傷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2014/12/21 11:56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國道中山高南下豐原段今日凌晨發生一起7車連環撞車禍,造成2死7傷,其中以第四輛箱型車詹家2死3傷最為慘重,死者詹林阿梅率6名家人去桃園機場接兒子返高雄,卻命喪國道,詳細事故原因有待國道警方調查釐清。

國道警察局泰安分隊指出,由邱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於凌晨12點55分行經中山高南下165.2公里路段,疑因從外側車道超車時不慎失控撞到護欄,導致後方車輛閃避不及,連環追撞。

警方指出,第1輛邱姓駕駛撞護欄後,第2輛自小客車閃避不及導致第3輛自小客車、第4輛廂型車追撞,第5輛和欣客運、第6跟第7輛自小客車相繼撞上,箱型車乘客詹林阿美與詹金美被拋出車外,詹林阿美遭和欣客運輾斃,詹金美送醫不治,同車另有3名家屬輕傷。

第1輛車的邱姓駕駛輕傷,第2輛自小客車3人輕傷,和欣客運司機與10名乘客,第3、6、7輛自小客車無人受傷,詹家親友陸續感到國道警察局,難過直問: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」這起事故也導致國道南下路段大塞車,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中山高凌晨連環車禍,第二輛自小客車遭追撞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中山高凌晨連環車禍,第二輛自小客車遭追撞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第一輛自小客車撞護欄,後方車輛閃避不及,發生車禍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第一輛自小客車撞護欄,後方車輛閃避不及,發生車禍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