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國道八號車禍 1重傷4命危

自小客車嚴重變形,車上4人命危、1人重傷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自小客車嚴重變形,車上4人命危、1人重傷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4/12/20 21:51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國道8號安定路段今天晚上發生重大車禍,1部遊覽車與1部自小客車發生撞擊,自小客車上2男3女受困,傷勢嚴重,消防隊搶救後緊急送醫,其中4人命危,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晚間8點19分左右,兩車在安定區港口里與中榮里路口撞擊,肇事後,遊覽衝入一旁便道,自小客車則是嚴重扭曲變形,車上5人全受困,消防隊獲報,隨即趕往搶救。

車上5人,1人已無呼吸、心跳,3人生命跡象也很微弱,僅1名女子雖重傷但還有意識,消防隊將人救出後,分別送往奇美醫院與安南醫院急救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遊覽車上並無搭載乘客,僅1名司機,但未受傷,當時遊覽車由西往東行駛在國道八號上,在港口與中榮的路口與自小客車發生衝撞,自小客車右側遭受撞擊,肇事責任釐清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