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慢飛天使報佳音 高鐵台中站傳溫馨

高鐵台中站中午有一群慢飛天使報佳音,讓站內增添耶誕節氛圍。(伊甸基金會提供)

高鐵台中站中午有一群慢飛天使報佳音,讓站內增添耶誕節氛圍。(伊甸基金會提供)

2014/12/20 17:27

〔記者俞泊霖/台中報導〕伊甸基金會台中市早療服務中心中午舉辦「『伊』起歡度聖誕嘉年華」活動,由伊甸社工員、教保老師及志工領軍,帶領慢飛天使家庭到台鐵新烏日站及高鐵台中站報佳音,讓遲緩兒多一點和外界接觸機會,也讓社會大眾了解早期療育的重要性。

伊甸基金會台中市早療服務中心主任李瓊瑤說,伊甸鼓勵遲緩兒家庭多參與社區活動,增加孩子生活經驗,接收不同文化訊息,同時增加和外界相處的機會,學習如何關懷感恩,達到社區融合美意,也盼社會大眾了解早期療育重要性,主動關懷弱勢。

主辦單位表示,這次活動集結北屯區、烏日區、霧峰區共45組家庭、近150人參與,在台鐵新烏日站看完話劇演出後,分組變裝到高鐵站報佳音。往來旅客表示,看到這群可愛的慢飛天使跳舞、唱詩歌,心中倍感溫暖,也提前感受耶誕節氛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