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志強將卸任 新人「攔胡」要「祝福」

陳光杰(左二)、郭靜如(右一)表示是胡志強粉絲,特別追行程要錄下祝福。(記者俞泊霖攝)

陳光杰(左二)、郭靜如(右一)表示是胡志強粉絲,特別追行程要錄下祝福。(記者俞泊霖攝)

2014/12/20 16:17

〔記者俞泊霖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上午舉辦明年度志工授證暨頒獎典禮,市長胡志強為124位志工授證並頒發績優志工獎勵,台上多位志工離情依依和胡志強擁抱,一對下月要結婚的新人,還特別趕到會場攔住他,請胡志強錄下祝福話語,讚譽胡志強是他們心中永遠的市長。

32歲的陳光杰、郭靜如說,他們愛情長跑5年,決定明年1月結婚,因為胡志強是他們的偶像,想邀市長福證,不過市長即將卸任,趕在卸任前邀市長,但市長選後公開行程不多,好不容易昨天看到有行程,連忙趕抵會場。

胡志強即將離去時其實下個行程已延誤,但眼見兩人熱情,仍停下腳步在照片上簽名、一起合照,並預錄祝福話語,幽默表示「看起來光杰是可以信任的人,我剛剛才認識啦,靜如要冒一個險,但我會要求他永遠愛妳」,陳光杰則熱情的對胡志強說「你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市長」。

這場志工授證暨頒獎典禮,胡志強為124位志工授證,並頒發衛服部績優志工獎勵,台上多位志工都和胡志強不捨擁抱;胡志強幽默表示,以前當外交官時,也曾在非洲一個國家受當地百餘人熱烈擁抱,但那是工作,這次受這麼多人擁抱,則是永不褪色的手足感情。

胡志強授證時,不少志工熱情擁抱。(記者俞泊霖攝)

胡志強授證時,不少志工熱情擁抱。(記者俞泊霖攝)

胡志強出席志工授證典禮。(記者俞泊霖攝)

胡志強出席志工授證典禮。(記者俞泊霖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