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屏市國民運動中心掛牌 為卸任市長留政績

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掛牌,給即將卸任的市長葉壽山留下最後的政績(記者葉永騫攝)

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掛牌,給即將卸任的市長葉壽山留下最後的政績(記者葉永騫攝)

2014/12/20 16:35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斥資3億1000餘萬元的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工程,今天舉行掛牌揭幕典禮,給即將卸任的屏東市長葉壽山臨別贈禮,這將是南台灣第一座落成啟用的國民運動中心,不過啟用日期預定在四月,民眾還得再等三、四個月才能使用。

今天的揭幕典禮,現任市長葉壽山、前市長、現任立委王進士,新科市長林亞蒓都應邀參加,三代同堂共同見證屏東市公共建築新地標的落成。

葉壽山表示,卸任前能看到國民運動中心主體建築完成是最大安慰,期待國民運動中心的完成,開啟屏東市運動環境的新頁,帶動更多運動人口,讓屏東市名符其實的健康城市,這是他卸任時最感動的回憶。

位於自由路與勝利路口、千禧公園旁的國民運動中心為四樓建築,設有溫水游泳池、綜合球場、羽球場、桌球場、體適能中心及韻律瑜珈教室等,於去年十月中動工,至今主體建築已竣工,目前進行內部裝修,並交由廠商進行營運準備,預計明年四月啟用,完工後將提供優質的室內運動環境,串聯千禧公園綠地景觀、休閒設施,使該區將是屏東市最優質的運動休閒園區。

屏市國民運動中心掛牌,即將卸任的市長葉壽山進入還在趕工的場地內現勘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屏市國民運動中心掛牌,即將卸任的市長葉壽山進入還在趕工的場地內現勘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