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再傳彈襲事件!美濃檳榔攤遭彈襲 玻璃爆裂

美濃區中興路一段一處檳榔攤,今天凌晨疑遭不明人士持空氣槍射擊,鋼彈射穿整片強化玻璃爆裂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美濃區中興路一段一處檳榔攤,今天凌晨疑遭不明人士持空氣槍射擊,鋼彈射穿整片強化玻璃爆裂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2014/12/20 16:05

〔記者蘇福男/高雄報導〕高雄美濃區中興路一段一處檳榔攤,今天凌晨疑遭不明人士持空氣槍射擊,鋼彈射穿強化玻璃整片爆裂,這已是旗美地區連日來的第2起彈襲案,網友在臉書上議論紛紛。

旗美地區近來不太平靜,日前旗山區延平路有部分店家的鐵門、大門玻璃,遭不明人士持空氣槍襲擊,雖未造成人員受傷,但延平路鄰近觀光勝地旗山老街,這起彈襲案已為地方觀光產業蒙上陰影。

旗山店家彈襲案尚未偵破,今天凌晨美濃中興路一段一處檳榔攤再傳遭彈襲,上午7點多業者準備營業,赫然發現檳榔攤遭彈襲,攤位朝路面的強化玻璃整個爆裂,玻璃被射穿7個小洞,業者在地上撿獲1顆鋼珠BB彈。

吳姓業者在臉書po文表示,一早看到檳榔攤心裡就好難過,她要生活、養小孩,這下該怎麼辦?由於現場未裝設監視器,她懇求凌晨有開車路過的朋友,提供行車記錄器供警方偵辦。

旗山警分局偵查隊表示,延平路彈襲案已循線找到車主,車主坦承,日前有開車載朋友到旗山兜風、散散心,朋友因心情不好,有持空氣槍沿途掃射解悶,警方已通知該友人到案說明。

至於美濃檳榔攤也傳彈襲,中壇派出所則表示,被害人僅備案,並未完成報案程序,由於現場線索有限,將再進一步了解相關案情。

整片強化玻璃被打穿7個小洞,業者在地上撿獲1顆鋼珠BB彈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整片強化玻璃被打穿7個小洞,業者在地上撿獲1顆鋼珠BB彈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