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馨北門耶誕餐會 企業家返鄉資助學童

台南北門白色耶誕節,關懷在地偏區弱勢學童,今天中午辦桌吃耶誕感恩餐,企業家扮耶誕老公公讓學童抽獎品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台南北門白色耶誕節,關懷在地偏區弱勢學童,今天中午辦桌吃耶誕感恩餐,企業家扮耶誕老公公讓學童抽獎品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2014/12/20 16:24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「白色耶誕暨送夕陽」活動,跳脫傳統的耶誕狂歡派對踩街,今年以回饋在地學童的公益送暖為主軸,今天中午由台灣外展教育發展基金會和成功的北門企業家返鄉贊助,席開40桌,並有烤火雞,邀請北門8所學校300多位偏區學童一起來吃耶誕感恩餐。

包括立委葉宜津、陳亭妃、市議員侯澄財、北門區長曾榮嘉等人也都到場和學生同樂。

主要贊助單位是竹科杰力科技總經理吳嘉連,他是北門文山國小的校友,帶領西門子、皇尚企業、伍仕電子等其他贊助者扮成耶誕老公公發送禮物給現場300多位學童們。

耶誕感恩午餐後再由外展教育基金會的40位志工帶領120位報名參加關懷營的學童在北門水晶教堂後方鹽田挑戰獨木舟、SUP立式槳板等水上冒險,有70艘獨木舟、7艘彩色漁舟出航,孩童的笑聲在鹽田中飛揚。

雲管處長鄭榮峯說,今年白色耶誕節首創耶誕感恩餐會,公部門雲管處未出半毛錢,推薦企業家回饋地方,讓家長和學童有特別的耶誕活動,明年將續辦,並由學生寫祝福卡和耶誕禮物再送給學弟妹,愛心關懷傳承。

耶誕禮物有毛衣、襪子、彩色筆、故事繪本和公仔等,北門錦湖國小陳家儀和三慈國小洪世宗開心的拿到耶誕禮物,兩人說,特別的耶誕餐一生難忘。

台南北門白色耶誕節,在地偏區弱勢學童五百人都有一份耶誕禮物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台南北門白色耶誕節,在地偏區弱勢學童五百人都有一份耶誕禮物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