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查獲愛滋通緝犯 移送過程上緊發條

苗栗警方查獲陳姓愛滋通緝犯,移送過程員警戴口罩及手套,全程上緊發條。(記者張勳騰攝)

苗栗警方查獲陳姓愛滋通緝犯,移送過程員警戴口罩及手套,全程上緊發條。(記者張勳騰攝)

2014/12/20 14:41

〔記者張勳騰/苗栗報導〕苗栗警分局銅鑼分駐所員警,今天凌晨在銅鑼火車站前發現40歲陳姓男子行跡可疑,盤查時原不透露年籍,後來才坦承是通緝犯,一早要移送分局時,才說出他是愛滋病患,讓員警嚇了一大跳,從偵訊到移送過程,執勤員警都戴手套、口罩上緊發條,絲毫不敢大意。

警方調查,銅鑼分駐所巡佐余增文及警員田浩,今天凌晨1點50分在銅鑼火車站前發現一名男子疑似在撬小客車車門,但看見巡邏車出現隨即就閃人,行跡相當可疑。

趨前盤查時,這名男子身上未帶任何身分證件,堅持不透露身分,因說話漏洞百出,難以自圓其說,只好坦承是通緝犯,警方查出40歲陳姓男子,2月間因涉及詐欺案被南投地檢署通緝,而帶回偵辦。

今天上午警方在移送苗栗警分局前,請陳男填健康調查表時,他才說出是愛滋病患,讓員警嚇了一大跳,以為他隨口說說,經查證確屬列管愛滋病患。

分局承辦偵查佐在偵訊過程,全程帶手套及口罩,可說上緊發條,陳姓偵查佐說,「當警察這麼久,還是首次遇到愛滋病嫌犯,當然會怕啊!」

將陳男移送檢方後,偵查佐馬上拿消毒水將偵訊室等地點徹底消毒。

苗栗警方把陳姓愛滋病通緝犯移送後,隨即將偵訊室等場所,加強消毒。(記者張勳騰攝)

苗栗警方把陳姓愛滋病通緝犯移送後,隨即將偵訊室等場所,加強消毒。(記者張勳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