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化1歲半男童山區走失 家屬心急如焚

南化區小崙里1歲半的賴姓男童在自家前走失,家屬希望各界協尋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南化區小崙里1歲半的賴姓男童在自家前走失,家屬希望各界協尋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2014/12/20 14:21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南化區小崙里1歲半的賴姓男童,昨天下午在自家門口失蹤,警義消已陸續動員上百人次搜救,但迄今仍未找到,由於氣候寒冷,家屬擔心迷路的孩子失溫,提供照片希望各界協尋。

賴姓男童昨天下午1點半與阿嬤在家門口,當時阿嬤進去屋內上廁所,出來後已不見小孩蹤影,趕緊報案,由於賴家位於山丘內,警方擔心跌落邊坡溝渠,與義消先到住處周邊找人,到了傍晚仍無所獲,再請消防隊支援。

由於天色昏暗,加上入夜後氣溫驟降,唯恐孩子在外頭受凍,警消、特搜,以及民間救難團體都趕來搜山,而住家旁的魚池也是搜索重點,潛水人員下水搜救,還是沒有消息。

今天早上,警義消再度集結,擴大搜索,住家方圓1公里內都已找遍,3隻搜救犬也趕來支援,希望能帶來好消息。

搜救犬也加入找人的行列,希望能及早發現男童蹤跡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搜救犬也加入找人的行列,希望能及早發現男童蹤跡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