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基隆平交道又出事 火車撞死人

自強號左前車頭破裂。(記者吳政峰攝)

自強號左前車頭破裂。(記者吳政峰攝)

2014/12/19 20:47

〔記者吳政峰/基隆報導〕基隆暖暖平交道頻頻傳出火車事故意外,今日晚間7時許,警消又接獲緊急通報,指出181車次火車自強號列車疑似撞到車輛,消防人員到場持手電筒四處查找,發現遭撞擊的並非動力車輛,而是一名男子,已無生命跡象,目前已通報相關單位前往處理。

據了解,不幸死亡的男子為家住基隆暖暖的62歲周姓男子,屍體卡在火車車頭下,明顯死亡,警察與當地里長正在聯絡家屬。

該車次為從花蓮開往高雄的181車次自強號,途經暖暖平交道時,不知何故撞上周男,司機原本以為撞到車子,沒想到竟是個人。

據了解,周男與家人同住在暖暖,是社區大樓的管理員,與人相處融洽,警方指出,他昨日疑與妻子發生爭吵,沒想到妻子跑去暖暖派出所怒告「偷竊」,但不知是否與此事相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