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氣爆未起訴中油 陳俊宇遭毀容 怒批沒天理

陳俊宇因為氣爆毀容,兒子看到自己竟然嚇得大哭。(擷取自壹電視)

陳俊宇因為氣爆毀容,兒子看到自己竟然嚇得大哭。(擷取自壹電視)

2014/12/19 19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氣爆事件中,一名沙發師傅陳俊宇全身74%嚴重燒傷,住院71日才回家,陳俊宇表示,到家後1歲的兒子甚至認不得自己,看到自己就嚇哭。陳俊宇說,昨天(18日)高雄地檢署偵結氣爆案,卻沒有起訴中油,陳俊宇直批「太沒天理」。

《壹電視》報導,陳俊宇經過數個月的復健,穿上彈性衣,每天還得不斷復健,陳俊宇表示,一歲的兒子看見自己出院返家的時候,便嚇得哭出來趕緊遠離,直到最近才慢慢改善。

不過陳俊宇雖然幸運活下來,但聽到中油公司竟不需負責任,仍然十分不滿,陳俊宇表示,即使偵結,但總是有一些人需要道歉。

雖然中油公司23年間僅進行過2次緊密電位檢測,且7年前,中油即發現於二聖路凱旋路口附近管線有電位下降情況,但因電位值仍在正常範圍內,故未做進一步處理,但檢方卻認定出事管線屬李長榮化工所有,因此檢測及安全維護事項理應由榮化公司自行負責,不追究中油責任,包括陳俊宇在內的許多受災戶對此表達不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