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人砸店還PO臉書 9人被逮

郭嫌糾眾前往鬧事。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郭嫌糾眾前往鬧事。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2014/12/19 13:11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富二代郭律言利用LINE通訊群組、臉書糾結青少年,遇到糾紛或看人不順眼就砸店、鬧事、砍人,惡行還PO網炫耀,屏東警方一舉將郭律言等9人逮捕,移送治平專案。

屏東警分局指出,今年9月獲報在屏東市廣東路發生20餘名青少年械鬥案,一名蘇姓男子右手腕幾乎被砍斷,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查,發現由男子郭律言(20歲,屏東人)組成暴力集團行徑相當囂張,遇到糾紛或看人不順眼,立即透過LINE、臉書等群組快速串連糾眾到場助陣,動輒有1、20名青少年聚眾鬧事、砸店、恐嚇及砍人等情事。

郭嫌家中富裕,平時豢養一群青少年,仗著人多勢眾,多次集結藉故騷擾夜店,如果店家出面制止,就以LINE、臉書及微信通訊軟體呼朋引伴砸店,並恐嚇店家不得報警,否則會再報復等行為。蘇姓被害人因為朋友在夜店與郭嫌小弟發生糾紛,郭嫌等人十分不滿,在臉書中得知蘇男在廣東路慶生,郭嫌立即召集小弟2、三30人算帳砍人。

屏東地檢署統合屏東縣警方、台南、高雄等警力一舉將郭嫌等成員共9人逮捕到案,並搜出逞凶刀械、棍棒及瓦斯槍等證物,全案依治平專案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說,該集團行徑相當囂張,還會PO上恐嚇照、刺青照來炫耀,一舉被逮後,臉書都自動刪除,不敢再PO網了。

囂張的行徑PO上臉書。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囂張的行徑PO上臉書。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夜店遭到郭嫌糾眾砸毀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夜店遭到郭嫌糾眾砸毀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郭嫌一行人被警方全數查獲移送法辦。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郭嫌一行人被警方全數查獲移送法辦。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