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長年停車積怨 年輕人、老翁暗夜大打出手

2014/12/19 11:44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三峽區黃姓男子與吳姓老翁兩人為多年鄰居,昨天深夜因故大打出手,酒醉黃某向吳翁叫囂,吳翁持棍棒理論,一言不合雙方棍拳相向,紛紛掛彩受傷,警方到場將兩人送醫,並到醫院戒護避免再引發衝突,但雙方事後都暫不提告,警方查出,兩家長年因停車嫌隙積怨多年。

三峽派出所說,38歲黃姓男子昨深夜11時20分酒後因停車問題,與65歲吳翁理論時怒罵他,雙方衝突期間,家人都在旁勸架,造成黃某左手腕、右手小指受傷,吳翁遭對方推倒,腰、手挫傷。

監視器畫面中,黃某走到巷口前還挽起袖子,當他走入巷子,吳翁追出,兩人當街衝突,黃某被吳翁持棍棒打到後,憤將吳翁推倒在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