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子經快速道路返家 卻發生翻車意外

該車四輪朝天,幸林姓駕駛無事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)

該車四輪朝天,幸林姓駕駛無事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)

2014/12/19 10:59

〔記者吳政峰/新北報導〕今日上午九點左右,台62線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翻車意外,一名44歲林姓男子不知何故突然失速撞擊路邊,整輛車四輪朝天,男子受困車內動彈不得,目前已送醫急救。

事故發生在該線往基隆方向傑魚坑隧道口,民眾目擊後立刻報案,新北市瑞芳分局瑞芳所、交通分隊、以及新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均派員處理,現場發現該駕駛意識清楚,雖受困車內,但沒有被扭曲的板金卡住,很快就將他救出送醫。

該名男子沒有明顯外傷,送醫急救後也未發現大面積撕裂傷,但是醫院擔心他有腦震盪,先將他留置觀察,確保無安全疑慮。

據了解,林男家住基隆暖暖,疑似返家途中失神,才會發生該起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