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察來太慢?少年撂人丟信號彈 警:7分鐘就趕到

感情糾紛引發信號彈攻擊,現場路面留下斑斑燒痕。(記者吳仁捷攝)

感情糾紛引發信號彈攻擊,現場路面留下斑斑燒痕。(記者吳仁捷攝)

2014/12/18 22:06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中和區今天上午傳出信號彈、磚塊攻擊民宅案,警方查出遭攻擊戶的江姓少年與孫姓少女近來分手,孫女現任男友疑不滿江少仍與女友聯繫,談判不成憤撂12、3人丟擲信號彈、磚塊朝江家丟擲,引發住戶虛驚,針對外界質疑警方到場過慢,警方今晚表示,當時6時41分獲報,42分啟動,快打警網7分鐘內趕到,嫌犯一哄而散,警方能體會民眾焦急心理,但非外界指稱警方過慢到場。

警方調查,原是情侶的17歲江姓少年與16歲孫姓少女近來分手,孫女現任男友,20歲陳姓男子不滿江少胞姊仍與女友聯繫,昨凌晨約出江少到永和一間KTV談判,甚至持刀架在江少脖子上恐嚇離小女友遠一點,陳嫌事後撂來12、3人到位於中和圓通路死巷內的江家丟擲信號彈、磚塊,住戶們見死巷竄出火光連忙滅火,警方趕到時嫌犯一哄而散,通知帶頭的陳嫌、少女到案說明,將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