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假扮超商主管 騙店員繳現金

2014/12/18 14:42

〔記者陳慰慈/台北報導〕有詐欺前科的廖姓男子,上月佯裝是全家超商總公司主管,向大夜班李姓店員表示,「收銀機現金如超過1萬元就要繳回,以防深夜被搶。」廖男與同夥的王男得手5萬元離開後,卻驚覺自己的歸案證明遺落在超商,返回超商拿取與店員扭打成一團,廖男邊打邊往店外跑,並將在外把風的王男推下摩托車1人落跑,聞風趕來的員警隨即將王男移送法辦,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罪起訴王男。

廖男曾在全家超商工作,知悉超商運作情形,上月凌晨前廖男往台北市信義區的全家超商,對上班才2週的李姓店員聲稱,他是全家總公司主管,收銀機現金如超過1萬元要先繳回,李姓店員信以為真,乖乖拿出收銀機裡的5萬多元現金給廖男,不過廖男因曾涉犯詐欺罪被台北地檢署通緝,日前被警方逮捕移送北檢歸案後取得歸案證明,向店員出示身分證明時,卻不慎把歸案證明遺落在超商。

事後李姓店員打電話詢問店長,才驚覺受騙,隨即報警處理,而廖男因發現歸案證明遺留在超商,於是與王男一起騎車返回超商拿取,卻被李姓店員發現,雙方扭打成一團,廖男邊打邊往外移動,甚至還將已發動機車在外等候他的王男推下車,1人騎車落跑,王男當場呆了遭員警逮捕,而廖男目前警方仍在追緝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