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加入正妹邀約LINE群組 被恐嚇取財

一名25歲的林男被正妹邀請進群組聊天,邀約女網友出遊,事後卻被女網友的男友指控「騷擾我女友」,強押林男勒索20萬元遮羞費,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取財罪起訴吳男等5人。(示意圖,資料照)

一名25歲的林男被正妹邀請進群組聊天,邀約女網友出遊,事後卻被女網友的男友指控「騷擾我女友」,強押林男勒索20萬元遮羞費,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取財罪起訴吳男等5人。(示意圖,資料照)

2014/12/18 13:11

〔記者陳慰慈/台北報導〕正妹邀請你進LINE群組聊天先別開心,小心可能遭設局!

台北市一名25歲的林男被正妹邀請進「山雞王國LINE」群組聊天,邀約女網友出遊,事後卻被女網友的男友「大東」吳東耀,指控「騷擾我女友」,強押林男勒索20萬元遮羞費,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取財罪起訴吳男等5人。

林男是上班族,今年8月手機的LINE收到稱「小白」的女子邀請加入「山雞」群組,林男見群組內有50、60人,且「小白」人頭照又是「正妹」,於是不假思索便受邀。

期間,「山雞」群組發出多次網聚通知,邀請成員假日晚間到陽明山等地網聚,林男前往後,發現成員有許多辣妹,他搭訕結識暱稱「姍姍」、「樂樂」、「小寶」等多名女子,並經常在群組裡邀約女子出遊。

9月9日,林男參加在台北市社子棒球場的網聚,卻遭吳東耀等5嫌攔阻,吳男指「樂樂」是他女友,林男竟一直騷擾女友,且還在LINE裡開黃腔,要求林男道歉,並簽立20萬元本票擺平,還強拔林的SWATCH手錶做抵押。

吳男逼林男用手機發「大東,不好意思,向你借100萬元,每月還款1萬5000元」、「借錢還錢是天經地義」等訊息到「山雞」群組內,讓其他網友知悉,再把林男踢出群組,製造借貸假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