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情侶分手談判破裂 女方撂人丟信號彈引虛驚

2014/12/18 09:38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中和區一對小情侶3天前剛分手,女方疑心有不甘,今天上午撂了10名同夥到17歲江姓男友家中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,女方同伴離去前,憤而朝3樓江某住處丟擲一枚信號彈逃離,未料因「不夠力」掉落路面引發住戶虛驚,因涉及公共危險,雖然男方暫不提告,錦和派出所已介入偵辦,將通知女方到案說明。

據透露,這對小情侶才剛分手,因分手得不愉快,女方今天上午近7時來到男方位於中和區圓通路住處,女方同夥離去前,氣憤地點燃汽油彈向男友位於3樓住處丟擲,丟擲的嫌犯因不夠力,信號彈反掉落路面,眾人揚長而去,住戶驚見連忙撲滅,雖未延燒,已引發虛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