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明華園高雄公演 演員舞台上疑遭槍傷

明華園網站上公告近期公演的行程表,今晚就是排在高雄市林園區溪洲三路41-1號對面廣場演出,戲碼則是扮仙+蓬萊大仙,未料在演出過程中驚傳演員疑似遭到槍擊。(圖擷自明華園臉書)

明華園網站上公告近期公演的行程表,今晚就是排在高雄市林園區溪洲三路41-1號對面廣場演出,戲碼則是扮仙+蓬萊大仙,未料在演出過程中驚傳演員疑似遭到槍擊。(圖擷自明華園臉書)

2014/12/17 23:45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知名明華園劇團今天晚間在林園區溪州籃球場公演時,24歲王姓演員在舞台上突然感覺胸部疼痛,經送醫赫然發現左胸乳頭下卡住一顆疑似彈頭,案由警方處理中。

明華園劇團今天夜間在溪洲里籃球場公演,7時20分時燃放鞭炮增加舞台效果,王姓演員在此時突然覺得胸部疼痛,在後台休息10餘分鐘後疼痛感有增無減,友人發現戲服滲出血跡,脫下查看赫然發現胸口有一道傷痕,左乳頭卡住硬硬的東西,自行開車將他送往小港醫院救治。

不過經檢傷結果更令人震驚,院方懷疑他遭槍擊,子彈從右胸劃過左胸,彈頭卡在左乳頭下,9時通報轄內小港警分局,並輾轉通知林園警分局接手處理,警方表示,取出的硬物初步研判是彈頭,但還要送驗確認。

王姓演員相當命大,幾乎只有皮肉傷,幾乎像阿扁總統「三一九槍擊案」翻版,他在醫院時還可以跟友人說說笑笑,他跟警方說,他是台北人,這次跟著劇團南下演出,沒有跟人發生任何糾紛,不知道為何會遭到槍擊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