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鼻子「灰」!酒店經紀拉K駕車露餡

林姓嫌犯遇警方臨檢時被發現鼻頭沾有K他命毒品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林姓嫌犯遇警方臨檢時被發現鼻頭沾有K他命毒品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14/12/17 18:22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警保安大隊第五中隊,在林森北路與錦州街口執行巡邏路檢勤務時,發現一部自小客車車身左右搖晃,煞車燈不時閃爍,員警懷疑林姓駕駛有酒駕行為,立即將該車攔下,並要求下車接受盤檢。

當駕駛下車後身上散發的不是「酒味」,竟是濃濃的「K味」,且對方精神不濟,眼神呆滯,鼻頭上還沾有一些的「白色粉末」,員警用手電筒照著對方鼻子問:「你的鼻孔怎麼是白色的?」

員警要拍照取證時,林男迅速彎身,用手將鼻頭上的「白色粉末」擦掉,企圖湮滅證據。警方依法要將林男逮捕時,對方奮力抗拒,經員警合力制伏壓制,帶返隊部偵辦。

警方調查,30歲的林男,有毒品及妨害自由等前科,鼻孔內沾黏的「白色粉末」,經採驗為毒品「K他命」。林某也於去年同樣因施用毒品「K他命」駕車,在新北市中和區被員警查獲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林嫌供稱,目前從事酒店經紀,因工作關係在酒店結識現任女友,兩人均染上吸食K他命惡習。今日因與女友吵架心情不好,先在家中「拉K」後開車出來散心,沒想到被查獲逮捕。

林姓嫌犯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林姓嫌犯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