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越南女子買12萬K毒捨不得丟 警方搜獲

阮姓越南女子才以12萬元向曾嫌購買10包K他命,警察上門仍捨不得丟棄,當場被搜獲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阮姓越南女子才以12萬元向曾嫌購買10包K他命,警察上門仍捨不得丟棄,當場被搜獲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4/12/17 17:28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曾姓藥頭鎖定越南小吃店向越南籍陪酒妹鼓吹,若想在短時間多賺點錢寄回家鄉,吸毒可以提神及千杯不醉,致使許多越南妹互相牽線還集資向他購毒,結果不僅錢沒賺到還染上毒癮,入不敷出,警方昨天循線逮捕曾嫌起出大批毒品,其中一名越南女子才以12萬元向曾嫌購買K毒,明知警察上門仍捨不得丟棄,當場被人毒俱獲。

警方調查指出,56歲的曾嫌外表忠厚老實也沒有吸毒前科,因先前曾與友人到越南小吃店消費從中觀察發現,這些坐檯陪酒的越南妹因離鄉背景欠缺安全感,平日相當團結,有姐妹淘被店家欺負常會同仇敵愾,只要店家未處理妥善就相偕離開,造成店家因沒有小姐導致營業額急遽衰退。

曾嫌看準這點決定鎖定越南女子做為販毒對象,自今年初開始到南投、彰化一帶的越南小吃店消費,並吸收其中被稱為大姐頭的45歲阮姓越南女子做藥腳後,合力鼓吹若想多賺點小費,吸毒可以提神且千杯不醉,致使許多越南妹互相牽線還集資向他購毒。

警方經月餘監控蒐證昨天見時機成熟收網,兵分多路到中市、彰化縣、南投市等地區逮捕曾嫌、阮女及其他10名向他們購毒的越南妹藥腳,並在曾嫌租住處起出重40多公克的搖頭丸、五5百多公克的K毒、混合搖頭丸粉末的毒咖啡包(重292公克)、及電子磅秤、帳冊等證物。

期間警方到阮女租住處查緝時,阮女堅不開門,警方破門時一度擔心毒品等證據遭煙滅,未料進門一陣搜索後竟在陽台發現10包已分裝好的K,此時阮女竟向警方說,因為這些毒品是以12萬元向曾嫌購得,捨不得丟掉,讓警方聽了也有點傻眼,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警方在曾嫌住處搜出大批搖頭丸、K他命及毒咖啡包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在曾嫌住處搜出大批搖頭丸、K他命及毒咖啡包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