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童驚爆︰「阿姨幫我洗澡,也幫爸爸洗」

網友在批踢踢上分享男童無意間向媽媽透露父親外遇,引發網友熱烈迴響。(圖取自批踢踢)

網友在批踢踢上分享男童無意間向媽媽透露父親外遇,引發網友熱烈迴響。(圖取自批踢踢)

2014/12/17 15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友日前在批踢踢分享了一則親身經歷的故事,一名男童在火鍋店,竟天真地對媽媽說出︰「阿姨她會幫我洗澡,也會幫爸爸洗」,似乎不小心洩漏出爸爸的婚外情,網友說,當時餐廳氣氛瞬間凝結。

網友penny1629以「南港蜘蛛網」為題,分享了一則爆笑的故事,據penny1629表示,當天在一間火鍋店用餐,遇到一位貴婦帶著媽媽和兒子女兒來吃飯,他目測男童大概是幼稚園的年紀,就在這名男童調皮的把冰淇淋丟進奶奶的火鍋時,貴婦忍不住氣得大罵兒子。

貴婦對著兒子罵︰「你把冰淇淋全部丟掉阿罵的鍋子,這樣阿罵要怎麼吃?」小男童瞬間被媽媽暴走的情緒嚇得大哭,媽媽則繼續罵,「像你這種沒家教的小孩我不想要了」,兒子邊哭邊回,「我才不要你這種壞媽媽」,這時媽媽更為生氣,兒子卻說,「我要找XX阿姨當我媽媽」,媽媽對著兒子說,「XX阿姨有什麼好,他會帶你吃火鍋嗎?」結果這時小男孩語出驚人地說,「XX阿姨她會幫我洗澡...也會幫爸爸洗澡!!!」

網友penny1629說,當這句話一出時,整間火鍋店的氣氛瞬間凝結,與貴婦同行的阿嬤跟女童都不敢吭聲,只見貴婦拿起手機急著要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老公。

網友penny1629表示,出了火鍋店後他終於壓抑不住,笑到崩潰。他也在文章中描述了當天男童許多爆笑行徑,網友看了回應,「李組長眉頭一皺,發覺案情並不單純」、「太爆笑了,根本八點檔啊!」「那個弟弟搞不好要換爸爸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