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入冬最低溫 墾丁海邊只剩踏浪客

墾丁只剩踏浪客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墾丁只剩踏浪客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2014/12/17 13:54

〔記者蔡宗憲/恆春報導〕氣溫總維持在20度以上的恆春半島,今天也創下入冬(10月)以來最低溫16.7度,平日總擠滿戲水人潮的南灣、小灣的沙灘,只剩部分不怕冷的遊客脫下鞋子戲水過乾癮,水上活動業者也索性放「寒假」休息,四季如春的墾丁地區難得出現蕭條的冬天氣息。

「沒想到墾丁也那麼冷!」幾名遊客捲起褲管、脫下鞋子在南灣海邊踏浪,雖然冷風刺骨,卻擋不住到墾丁就要享受海水的渴望,穿著厚外套也堅持要到海邊吹冷風,拍下屬於冬季墾丁的印象

北部遊客阿紅說,寒冬雖然沒有「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」,但美麗的沙灘海浪,讓他們忍不住想脫下鞋子踏踏海水,畢竟16、17度仍比台北動輒10度的低溫要暖和兩倍,仍是台灣避寒的最佳選擇。

恆春氣象站統計,今天凌晨2點左右,恆春地區曾出現16.7度低溫,僅略遜年初1、2月間兩次15度低溫,是今年第3低溫,更是10月入冬後單日最低溫,寒流將在明天白天減弱,低溫特報可望解除。

遊客忍住寒冷,堅持體驗海邊風情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遊客忍住寒冷,堅持體驗海邊風情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寒天踏海水,點滴在心頭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寒天踏海水,點滴在心頭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