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通榮:基福公路缺失沒改善 不能貿然通車

基福公路要在年底通車,還得再等等。(記者盧賢秀攝)

基福公路要在年底通車,還得再等等。(記者盧賢秀攝)

2014/12/16 14:11

〔記者盧賢秀/基隆報導〕基福公路「預定」25日通車,不過昨天會勘仍有16項缺失未改善,基隆市長張通榮上午說,交通便利固然好,但安全更重要,相關缺失未改善前,不能貿然通車。

基隆市長當選人林右昌辦公室今天表示,在未取得共識前就貿然通車,是很不明智的作法,呼籲公路總局應該尊重與市府、居民協調的承諾,做好整體配套、改善缺失,大家很不解要趕著通車的急迫性到底何在?林右昌說,他上任後一定會更慎重地審視基福公路的問題。

基隆市交通旅遊處長楊松年說,外傳基福公路要在25日通車,市港道安委員昨天下午勘查,還有電桿未遷移等大大小小16項缺失尚未改善完成,要求改善完畢、完成履勘後才能通車。

暖暖區長吳國偉說,出口處人行道待改善,替代道路配套措施也未改善,地方人士揚言,貿然通車不排除封路抗爭。

市長張通榮說,交通便利固然好,但生命更重要,安全措施沒做好,不能貿然通車。

基福公路在十月初曾因未完工就要先通車,一度引起市府、市議會聯合抗議,在基隆市堅持下,改到年底通車,但地方人士對交通配套仍有疑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