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病人被晾急診3小時 新科議員被控飆罵醫護人員

新科縣議員鍾明輝(左)與李姓民眾(右)被指控對醫護人員罵三字經,鍾明輝表明沒有罵人,李姓民眾則表示道歉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新科縣議員鍾明輝(左)與李姓民眾(右)被指控對醫護人員罵三字經,鍾明輝表明沒有罵人,李姓民眾則表示道歉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2014/12/09 16:08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屏東市李姓民眾8日下午因老母親糖尿病發作送到屏東基督教醫院急診,被放在急診室近3個小時,家屬急得對醫護人員飆罵,新科縣議員鍾明輝到場後關心,醫護人員將情況錄影並po上網路,李姓民眾昨天表達歉意,鍾明輝則質疑有醫療疏失,屏東基督教醫院說明,醫院都是依流程進行,將協調雙方化解紛爭。

李姓民眾表示,他的老母親8日下午3點多因為糖尿病發作送屏東基督教醫院急救,5點辦理住院手續,但直到7點半都任由病人躺著,沒有進行處理,他看了相當心急才會激動罵人,並對林姓護士爆粗口,他表示後悔及歉意。

鍾明輝說,病人家屬心急時難免脾氣不好,醫護人員應該有耐心一些,尤其是讓人等了2、3個小時,當然心理不高興,他到場關心時,醫院人員還說她在錄影,事後更po網指他罵三字經,這是不實的指控,態度真的有問題,他覺得醫院有所疏失。

屏東基督教醫院表示,拖了2個多小時是因為緊急地急救一名病患,整個事件發生後已經向警方報案,將會協助林姓護士與李姓民眾的糾紛調解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