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獄政弊案 王令麟女秘書抗告遭駁回

涉嫌行賄獄官的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女祕書胡曉菁,與黑道分子池泳霖,不服北院日前的羈押裁定,提出抗告,高等法院今天裁定駁回抗告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涉嫌行賄獄官的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女祕書胡曉菁,與黑道分子池泳霖,不服北院日前的羈押裁定,提出抗告,高等法院今天裁定駁回抗告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2014/11/29 14:13

〔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台北地檢署偵辦中的獄政收賄弊案,涉嫌行賄獄官的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女祕書胡曉菁,與黑道分子池泳霖,不服北院日前的羈押裁定,提出抗告,高等法院今天裁定駁回抗告。

台北監獄前任副典獄長蘇清俊,被控涉收賄,助受刑人王令麟等人獲得特別會面機會、並轉傳違禁品供王使用,還轉介給警大同窗、台中監獄副典獄長趙崇智,北檢日前聲押蘇清俊、趙崇智、北監管理幹部周秉榮、張文發,以及涉行賄的胡曉菁、池泳霖等6人,獲北院裁准。

趙、周、胡女、池4人不服羈押裁定,提出抗告,昨天高院裁定駁回趙、周抗告,今駁回胡女、池的抗告聲請。此外,蘇、張2人因逾期提出抗告,日前已被高院駁回。6嫌都至少須被羈押2個月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