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子涉搶奪落網 辯稱潑糞怕被認出才偷車牌

路口監視器拍到涉嫌搶奪的機車男身影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路口監視器拍到涉嫌搶奪的機車男身影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2014/11/27 17:25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鄭姓男子偷機車車牌再掛到媽媽的機車,涉嫌於高市多處行搶,被新興警方破獲,鄭嫌死不承認,還掰與人糾紛準備「潑糞」,怕被認出才偷車牌遮掩,還向警胡謅車牌扔棄水溝大排,警方今僱請潛水人員尋牌,結果無功而返。

前金分駐所接獲蕭姓女子(26歲)報案,指日前於前金區遭歹徒機車行搶,失金3千元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發現歹徒戴黑色口罩、安全帽,並查出車牌是左營區失竊的車牌,警方不死心,發現該車牌曾出現左營、前金、鼓山區等地,經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畫面,終於發現搶匪曾在鼓山區路上脫下口罩數秒,懷疑可能另涉鼓山區搶案。

新興、鼓山分局聯手,發現11月間,鼓山一名張姓婦人(46歲)遭飛車行搶,當時被搶1萬元,張婦還被搶匪強拉摔倒在地,左肩、左腳磨地擦傷,警方根據監視器拍到的機車特徵,比對「JOCKEY」、「頂尖」等字樣,查出恰與鄭母的車身相仿。

警方前往鄭男(30歲)在三民區的住處搜索,鄭矢口否認行搶,只坦承偷機車車牌,供稱因與人有糾紛,準備騎車到對方住處「潑糞」,因怕被對方和警察認出,才偷車牌準備「潑糞」,否認是畫面裡戴黑色口罩的機車男。

警方將鄭嫌依搶奪罪嫌函送法辦,並僱請救難潛水員到排水溝內找尋,遲至今天傍晚仍未尋獲。

涉嫌多起飛車行搶女子皮包的鄭姓男子,他否認搶奪,只認偷別人的機車車牌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涉嫌多起飛車行搶女子皮包的鄭姓男子,他否認搶奪,只認偷別人的機車車牌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前金分駐所請來救難潛水員涉水搜尋失竊的車牌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前金分駐所請來救難潛水員涉水搜尋失竊的車牌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