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北議員候選人張晉婷 2幹部涉賄收押禁見

議員候選人張晉婷幹部林俊良、呂文燦被收押禁見。(資料照,張晉婷提供)

議員候選人張晉婷幹部林俊良、呂文燦被收押禁見。(資料照,張晉婷提供)

2014/11/27 13:00

〔記者溫于德/新北報導〕新北地檢署查賄,昨搜索議員候選人張晉婷的競選總部,與競選總部主任林俊良、執行長呂文燦的住居所,查扣疑似賄選名冊、50萬賄款;晚間複訊時,呂當庭認罪,承認以現金及餐會方式替候選人賄選,但辯稱「張不知情」;今晨法院裁定林、呂雙雙收押禁見獲准。

昨天上午由主任檢察官王正皓,率同檢察官李巧菱、褚仁傑、陳柏文指揮法務部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,搜索尋求連任的市議員候選人張晉婷位於新北市五股、新莊、林口區之競選總部、住處,以及競選總部執行長呂文燦與競選總部主任林俊良等20處。並在候選人新莊及林口競選總部查扣疑似賄選現金新台幣50餘萬元、選民名冊等贓證物,林、呂也被約談到案。

2人原本堅不肯吐實,但在檢方複訊後,呂承認以現金及餐會方式替候選人賄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