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日黑道大哥金援 出獄小弟仍難斷毒癮

蔡姓嫌犯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蔡姓嫌犯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14/11/27 10:59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警保安大隊五中隊,在中山區執行巡邏路檢勤務,見一輛計程車前座乘客未繫安全帶,攔查勸導時,卻發現對方是昨天才查獲的毒品案劉姓嫌犯,但後座的蔡姓男子身體不斷顫抖直打哈欠,員警覺得可疑,果然在蔡右腰際內暗袋查獲海洛因,蔡男唸說「有夠衰!早知道搭公車」。

52歲蔡姓男子,有多次毒品、槍砲前科,早年曾跟隨吳姓黑道大哥,因一清專案也一起被提報流氓管訓,管訓出獄後因染上毒癮,從此得不到大哥的倚重,陸陸續續又因持有毒品及槍械,被警方查獲到案,入獄服刑10餘年後刑滿出獄。

雖吳姓大哥念在昔日之交情,每月仍固定給予經濟援助,但唯一條件要求他絕不能再陷入「毒海」,蔡嫌也立誓絕不再沾上海洛因毒品,但今日卻仍被警方查獲毒品,當員警在製作筆錄時,蔡嫌毒癮持續發作。

警訊中,蔡嫌感嘆說:「抓我沒用啦,我都肝癌第三期要掛了,這次再被判入獄,我看我會死在裡面」。當員警問其是否通知親友到場時,他說:絕不能通知吳姓大哥,「別讓大哥不開心 !」

由於蔡嫌身體不斷發冷打哆嗦,拜託員警盡速偵辦移送地檢署,讓他能早點交保回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