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臉書驚見老公抱嬰照 妻才知姦情提告

丈夫有了私生女,枕邊人一直被蒙在鼓裡,直到在親友臉書上看到「抱嬰照」一切才曝光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本報資料照)

丈夫有了私生女,枕邊人一直被蒙在鼓裡,直到在親友臉書上看到「抱嬰照」一切才曝光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本報資料照)

2014/11/27 09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丈夫有了私生女,枕邊人一直被蒙在鼓裡,直到在親友臉書上看到「抱嬰照」,一切才曝光!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41歲已婚葉男2011年背著妻子搞外遇,還搞大了小三李女肚子,隔年李女生下一名女嬰,但葉男卻選擇隱瞞私生女消息,但除了葉妻不知情,其他親友統統知道葉家有後了。

今年5月,葉妻在臉書上驚見自己老公抱著女嬰開心合照,逼問後才知道丈夫外遇還生女,因此憤而提告。由於葉男與李女坦承通姦,昨天士林地檢署偵結依通姦罪起訴兩人,聲請簡易判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