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怨偶縱火雙亡案 親友苦嘆許妻真心換絕情

怨偶縱火雙亡案,許妻李麗華的姐夫(左一)說,小姨子很守本分,離家都是去長子那裡住!真不懂許天瑞整天懷疑什麼!(記者陳恩惠攝)

怨偶縱火雙亡案,許妻李麗華的姐夫(左一)說,小姨子很守本分,離家都是去長子那裡住!真不懂許天瑞整天懷疑什麼!(記者陳恩惠攝)

2014/11/26 18:33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北市許天瑞、李麗華夫婦命喪自宅火警案,法務部法醫研究所會同士林地檢署今天下午進行解剖,除了許氏夫婦的兩個兒子外,許妻的姐夫、親友及交情深厚的同棟樓老鄰居也到場關心。

「阿華對孩子、對家庭付出很多,平常無事就是四處求神拜佛,祈求全家大小閤樂平安,沒想到卻換來她先生長年疑心對待,要她離開還軟心不走,唉,果然是真心換絕情!」許妻李麗華的姐夫在場仍抱怨許天瑞個性古怪,實在是太多疑,多年來怎麼勸都說不聽,案發當天,李麗華還去新竹城隍廟拜拜,特地買了包子返家,給丈夫兒子享用,怎麼就沒了命?

許妻的姐夫說,阿華一直認命地為家庭付出,努力工作養大兩個兒子,長期的吵鬧都忍下來不在意,就算離家出走,也是住在大兒子內湖的租處,哪有什麼外遇?真不知許夫想什麼,一個好好的家將妻、子都逼走了。

面容憔悴的許家長子,見到雙親的遺體數度失控淚崩,長輩們輕聲安慰,又再控制不住,想起火災波及整棟樓,造成停電滲水尚未清理乾淨,讓他過意不去,又難過哭著向鄰居道歉,戴著口罩的小兒子反而冷靜地面無表情。

法醫研究所今天針對許氏夫婦的氣管、肺部及胃部等器官進行採樣化驗遺體是否有藥物反應,同時也要釐清許妻額頭上、右腹部10公分的不規則開放性傷口進一步檢視是否真為刀傷,研判案發過程,整個解剖報告最快一個月後出爐,目前警方仍在調閱監視器,釐清家中汽油是誰何時購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