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樹幹被選舉布條扯斷一截 幸未殃及人車

北港今發生路樹遭選舉布條扯斷,鎮公所提醒候選人注意做好安全措施。(記者陳燦坤攝)

北港今發生路樹遭選舉布條扯斷,鎮公所提醒候選人注意做好安全措施。(記者陳燦坤攝)

2014/11/26 16:08

〔記者陳燦坤/雲林報導〕繼麥寮鄉日前傳出婦人騎車返家,機車遭路旁布條扯住而傷的意外,北港鎮今則發生一起繫在路樹的選舉布條,扯斷一截樹幹,鎮公所提醒候選人留意布條固定處是否牢靠,避免釀成意外。

北港鎮新街里長候選人蔡明浩繫在文仁路路樹的選舉布條,今天中午被民眾發現竟扯下一截樹幹,居民指這截樹幹重達一公斤,幸好未砸中過往人車,並表示路樹疑因染病,樹幹斷裂處可見已呈腐朽,無法承受布條被風颳起的力道而扯斷。

蔡明浩事後前往處理,並表示將要求懸掛布條的包商注意。

鎮公所則發現隨著選情升溫,街頭懸掛的選舉布條日增,尤其道路安全島更成為懸掛布條的熱門位置,鎮公所提醒候選人務必固定好布條,防止鬆脫引發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