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選完議員再戰總統!妻怒休政治狂熱夫

2014/11/26 14:37

〔記者金仁晧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張姓男子遭指控,多次辱罵女兒「淫亂」,甚至持鐵柄掃帚暴力相向,梁姓妻子忍無可忍下,向法院聲請通常保護令獲准,但張男仍不斷騷擾,甚至還稱將參選新北市議員,4年後會「隨美青師母再戰總統大位」,屆時將由梁女補選議員,但梁女不為所動,訴請離婚,士林地院審理後,判兩人離婚,兩名女兒成年前,張男須按月支付各1萬元扶養費。

開庭時,張男指出,他長期支持「人品清正之馬英九總統」,家人曾批評他為了政治不顧家庭,但實際上他1年只花1000多元購買馬英九的相關衣物,此外,之所以會罵女兒「淫亂」,是因當天她在看韓劇,內容為女性遭壞男人強暴,口頭責備是為了管教,「請庭上,判決妻女3人立刻返家團圓,不得有誤!」

梁女提出驗傷診斷書及女兒受傷、掃帚彎曲等照片,證明張男曾暴力相向,梁女並控訴,張男篤信基督教,在生活中各種事情,以神的代言人自居,造成家人精神壓力極大,儘管已分居,但張男仍不斷以簡訊、臉書留言騷擾,態度未有改變。

法官認為,兩人分居後,張男曾傳送簡訊,提及市議員選舉、補選議員等內容,意圖利誘梁女,也曾放話威嚇,未理性溝通,化解歧見,導致婚姻難以維繫,判准離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