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視覺死角? 遊覽車碾斃大學生

遊覽車右轉時和機車擦撞,機車騎士不幸身亡。(記者何宗翰攝)

遊覽車右轉時和機車擦撞,機車騎士不幸身亡。(記者何宗翰攝)

2014/11/26 14:08

〔記者何宗翰/新竹報導〕新竹中華大學資管系二年級一名何姓大學生,今天中午下課後騎機車返家,行經柴橋路一間餐廳門口時,和一輛正要右轉進餐廳的遊覽車擦撞,人車倒地後被遊覽右後輪碾破頭部,當場死亡,遊覽車駕駛表示當時並無感覺有碾過人,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。

這輛遊覽車上午從彰化出發北上,車上載有20多名乘客,遊覽車駕駛表示,當時要右轉進入餐廳的停車場,有特別注意後照鏡,直到轉彎過去才從鏡中看見後方地上倒了一個人,還問一旁導遊說「怎麼會有個人躺在地上」,才趕緊停車察看,車上乘客也沒有感覺和機車發生擦撞。

何姓大學生下課返家途中,不幸被遊覽車碾斃。(記者何宗翰攝)

何姓大學生下課返家途中,不幸被遊覽車碾斃。(記者何宗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